Q:在生物課上,為什麼貝拉會覺得愛德華有觸電的感覺,
或者是她從愛德華的身上感覺到什麼?

A:身體上的化學反應。
那種震撼是來自於你與你所見到的最帥的帥哥之間用手指輕輕的觸碰的時候...
天啊...艾德華...哈哈。




Q:你打算寫一個愛德華版本的"新月"和"蝕"嗎?

A:也許不會。
(儘管在"新月"中有一個章節我以愛德華的角度寫,然後在我的網站上張貼)
(版主:這就是我之前發過的艾德華未收入的部分)
這麼說吧,一但愛德華告訴你們他的那一面,
人們足以通過他的視角去"了解"他,因此沒有必要在每本書都以他的角度寫。
我覺得這很有趣,人們完全不了解愛德華。

當我閱讀粉絲們自己度賺的小說時(我沒有多少時間毒更多的,唉!)
很明顯,大家"了解"貝拉多過愛德華。
我總是被大家寫的某些東西震撼,因為那是愛德華永遠不會做出來或是說出來的,
我意識到,人們只是沒有以我的角度去解讀他。

Q:既然吸血鬼的感官超於常人,他們對於疼痛的感覺是否會比人類更為明顯?
同樣,在性方面比人類獲得更多的快感? (版主:羞>////< )

A: 是的,他們的感官是大大的加劇了。
雖然想要傷害他們更難,但他們的痛苦也會更加激烈,快感也更強烈。




Q:在事故發生後,當泰勒和貝拉在醫院裡時,愛德華是否很難待在泰勒身邊?
貝拉是否會因為艾德華拯救了她這一事對她注意力的分散,
而沒想到會因為泰勒的血而感到噁心?

A: 我認為貝拉對泰勒的血是有些噁心的,
但醫院裡的強烈藥品氣味的確中和了所有其他的氣味,至少對人類來說是這樣的。
我是從愛德華的角度血故事的這一部分.就在這個時刻,
愛德華開始明白卡萊爾是如何在被血液包圍的情況下還能鎮定自若。
這裡有一段愛德華版本:

"要忽視泰勒是超乎尋常的容易,躺在離我不超過4英尺遠的地方,全身上下,鮮血淋漓。
我從來都不知道卡萊爾是如何夠做到這那一點---忽視病人的血液,而僅僅是對他們治療。
難道哪些不斷的誘惑不會分散他的注意力嗎,不會危險嗎?。
但是,現在我可以看到,如果你把注意力都放在足夠艱難的事情上,這種誘惑也不算什麼了。
即使血液是新鮮的和暴露的,泰勒的血液與貝拉的身體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Q:請問庫倫家慶祝他們的生日嗎?

A: 有時候,但以開完的的方式。
當你並不會有任何的改變時,生日是很難有意義的。

Q:妳說過,當人變成吸血鬼是,他們一部分的心裡上會被"凍結"。
愛德華在情感上仍然是17歲嗎?
他與其他正直青少年時期的"孩子"相比,他會覺得跟那些孩子相同嗎?
他是否也把貝拉看作一個孩子,如果是的話,這是否會影響他對貝拉的吸引力嗎?
比如,他是否會覺得他幼稚或孩子氣呢?

A: 愛德華是情感和心智上都比一個現代17歲少年更成熟,這與他生活的時代有關。
在他的世界,他已經足夠成熟的被認為是個真正的男人。
在他那個年齡層的人會結婚,開始自己的生活。而他則即將從軍,奔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場。
隨著事態的發展,他已成長為一個成年人。所以,他是能夠理解和吸收他所生活的時代的知識,
從這些生活中獲得他看待他們的角度。

這個角度就是,那個讓他將他的同學視做孩子的角度,
從實際情況來看,他們比他還顯得無助。
做吸血鬼確實有一點優越感,呵呵。
不過,在許多方面愛德華仍然是一個十幾歲的男孩。
這是他首次體驗浪漫的愛情,他的第一個吻,貝拉也是一樣。
在他對貝拉產生興趣前他一直把她當做那些"孩子"之一來看待。
然後,他逐漸發現已她的年齡來說,她已經很成熟了,就像他自己一樣。

學校裡的其他女孩不夠成熟,而且小心眼。她們的想法讓人反感。

Q:好吧,我們知道,愛麗絲和賈斯柏非常親近,
所以我想知道艾密特和羅莎莉,還有卡萊爾和愛絲蜜之間有麼親密?
在這三對情侶中,哪對關係最親密?

A: 這是個毫無可比的問題,因為她們的關係是如此的不同。
艾密特和羅莎莉在某種程度上可被看作是最膚淺的方式,
因為她們的關係屬於激烈的身體接觸。但他們完全忠於對方,因此,不能說是膚淺...
卡萊爾和愛絲蜜是最佳精神伴侶,沒有更好的語言來形容了。
他們的關係是在艾密特和羅莎莉之上的層面。
然而,愛麗絲和賈斯柏的關係是最神秘的。
他們只是在一起,從他們遇見之前開始一直到現在。
他們之間缺一不可,彼此少了一個都是不完整的--從來就是如此。
這是使他們有別於其他情侶---"史無前例"。
他們相遇之前都是不完整的,因此一直在等待對方的出現。




Q:貝拉在書中的開始時曾推測說,
潔西卡試圖約愛德華出去,或讓他對她感興趣,但她後來放棄了。這是發生過嗎?
蘿倫不喜歡貝拉的唯一理由是因為他喜歡泰勒,而泰勒喜歡貝拉嗎?
或者是蘿倫也忌妒貝拉和愛德華的關係?

A: 潔西卡試圖與愛德華調情,結果得來的是冷冰冰的漠視(當然)。
由於他臉上明顯的冷漠,她從來沒有足夠的勇氣約他。

蘿倫忌妒貝拉的一切。在貝拉來福克斯鎮之前,蘿輪是被追求最多的女孩。
她恨貝拉獲得了所有的關注,更因為貝拉並沒有嘗試(或想要)要引起注意。




Q:在他們去見過家人之前,貝拉和愛德華坐在他的廚房裡時,
愛德華想知道貝拉是否會把他已男友身分介紹給查理。
貝拉說,她正在考慮,他"不止於此"。
貝拉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他們倆個人是如何看待他倆之間的關係的?



A: 正如很多人已經猜到的那樣,考慮到貝拉對愛德華的感覺,
"男朋友"這個詞似乎有點老生常談和校園味太濃。
他是她的整個世界,她知道這是不會改變的。
"靈魂伴侶"更適合這一些。並且愛德華對那種形容的感覺要更加強烈些。

來源自alice88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