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筆記:(這一幕是從十一章“糾葛”裡刪去的。
它困擾著我,使我把它移走,因為我看不出為什麼,所以我刪了它。
當把它放回去已經很遲了的時候,我終於發現時什麼困擾著我。
儘管我在文中多次涉及貝拉在體育館的笨拙,但是我從未從動作上表現它。
一次是愛德華在“看”,因而需要一些自然發生的動作來展示這種笨拙。
哈哈——現在我的解釋幾乎比摘錄長了! ! )



羽毛球

我走進體育館,有點頭暈,搖搖晃晃。
我緩慢地走到更衣室內,就像進入昏睡狀態,只模糊的意識到周圍有別的人。
直到碰到球拍我才回到現實。它不重,但是在我手裡有很不安全的感覺。
我能夠看到班裡的一些學生通過眼角偷偷的看我。教練克拉普要求我們分組。

幸運的是,邁克的騎士氣概還在。他走過來站在我身邊。
“你想組隊麼?”他興奮的問。
“謝謝,邁克——你不必要這樣做的,你知道。”我扮了個鬼臉。
“別緊張,我不會受你的方式的影響。”他笑了笑。有時候,和邁克在一起很容易開心。

事情並不順利。我試著遠離邁克,這樣他就能夠在練習中接到球。
但是克拉普教練過來,要求他留在他那邊的場地,然後我就可以加入。
他待在那兒,看著,強制執行他的話。

嘆了口氣,我走到場上更中心一點的地方,不正確的握著球拍,仍然小心翼翼。
另一隊的一個女孩不友好的冷笑,
好像她是提供球的一樣——我肯定在籃球場上傷到過她——
打球比網高了幾英尺,直衝著我來。

我極不優美的跳了起來,針對我的揮桿方向的橡膠,但是我忘了把網考慮在內。
我的拍子以令人驚訝的力量被網彈了回來,撞擊到我頭上,猛打在邁克的肩膀上,
那時他正要來接我錯過完全的球,然後,拍子掠過我的前額。

克拉普教練咳嗽了一下,或者笑了一聲。
“不好意思,牛頓,”
他咕噥著,慢慢走掉了,以至於我們能夠回到我們之前的位置,少點危險。
“你還好吧?”邁克揉著他的肩膀,詢問道。我正在按摩我的前額。
“當然,你呢?”我溫順地問,同時檢查我的拍子。
“我覺得我可以。”他把胳膊掄了一圈,表明他仍然有全部動力。
“我待會回這兒。”我向球場後面走去,小心地把球拍背在背上。


來源自alice88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