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這聽起來可能會讓你覺得過份好奇了...但是吸血鬼沐浴嗎?

你說過吸血鬼捕獵時情況很混亂,我想他們應該會把自己弄得很髒吧..
或者至少滿身是血。那他們會洗澡嗎?梳頭,刷牙呢?

A: 吸血鬼會洗澡,因為他們也會弄髒自己,但是和我們不大一樣。
那只是一些污垢,血液和泥漿之類的東西
(他們很熟練,所以大多數吸血鬼都部會弄髒自己),
不是汗液或者身體分泌的油性物質。他們也沒有體味。

哈哈....一個女孩問我為什麼愛麗絲有浴室,吸血鬼是否會上廁所。
不,他們不會(上廁所)(他們吸收的都是血液,而且不會產生廢物)
但他們的確要洗澡
(他們必須得有浴室,因為房子就是這麼建的;
 否則他們搬家時這一切就會顯得很不正常,
 因為房屋銷售上會寫:八間臥室,沒有浴室)。

他們也會洗掉頭髮裡的沙子和雨水。尤其是羅莎莉,她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
(變成吸血鬼的時候不會影響髮質,因為都是些死細胞。
 所以如果你的頭髮有分叉,那麼抱歉,這個改變不了了,哈哈)

Q:在和朋友(她瘋狂迷戀吸血鬼小說)聊暮光的時候,
她很好奇為什麼貝拉不割破手指,時不時的讓愛德華吸點她的血呢?
個人來說,我覺得這有點過分,因為我知道一旦愛德華開始吸貝拉的血,
就很難停止下來,所以這難上去就向貝拉在戲弄愛德華。
(我想到了一個畫面:貝拉舉著一個割破的手指在愛德華面前回來晃,
 然後逗他;過來啊,給你吸~~)
但我還是很好奇;如果貝拉真的割破的話,會發生什麼情形呢?
本能會驅使著你靠近那個傷口,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的。

A:你問到了關鍵問題--
貝拉是不會讓愛德華吸她的血的,
因為再愛德華替她吸毒液的時候,她已經看到了讓他停下來有多困難。
就像愛麗絲打的那個比方:當吸血鬼們聞到了血的味道之後,
他們就會變的向鯊魚聞到血腥味時一樣狂暴。
(愛德華因此翹掉了生物課,因為那天他們要實驗血型。
 一個正常的吸血鬼根本無法忍受待在一個充滿新鮮血液的屋子裡。
 卡萊爾是個例外,愛德華比一般的吸血鬼稍強,
 他能抵抗很多扎破手指的誘惑(這點賈斯柏還做不到)。但是為什麼要冒險去試呢?
 庫倫一家是非常謹慎的)

愛德華吸血的時候,會變的比平時更加瘋狂,更加失去理智。
所以他捕獵的時候從不帶貝拉。一但庫倫一家聞到新鮮血液的味道,
(除了卡萊爾之外)他們在那一刻都會變的像真的吸血鬼。

如果貝拉無意中流血,愛德華就不能在她身邊,因為那正好切中要害。
即便是幾滴血也可能讓情況變的很遭。
就像你在沙漠中遊蕩了幾天之後得到的幾滴水,你會渴的能喝下整加崙的礦泉水。

另外有幾個女還想知道貝拉在月經那幾天,愛德華是不是會比較難熬?

回答是:的確有那麼一點。
但是做為極紳士的吸血鬼,他什麼都不會說,當然,貝拉也不好意思問。
(這個是"死血"和割傷之後的新鮮血液不一樣)

(版主碎碎唸~ 這一部分的確在國外網頁上很多人討論耶^^)

Q:你會出版愛德華的角度敘述的小說嗎?
如果出版的話,是在什麼時候?

A: 我現在還不知道。如果出版商想要的話。
我可能會出版。我想把他做為一個"同伴"出版,就像一個組合那樣。
我不知道出版商是否對愛德華的視角感興趣。
我以前也沒看過這樣的故事,我能想到的最接近的例子就是
(安德的影子)(奧森 斯科特 卡德著,是(安德的遊戲)的"同伴")

但它是從一個配角的角度講述的相同故事,
所以這本書非常獨特,因為包含了原著中所沒有的龐大章節。
然而愛德華的故事是暮光系列中的主角,如果要繼續寫,
我必須讓一切都非常接近原始的故事內容。

若太接近了,這樣分開出版會不會顯的很無聊?
幾乎是同樣的故事內容嗎?這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

如果出版商不要的話,我會把它放在我的網站上。
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把它完整的列印出來。
即使要出版,這樣一本小製作的書也不會花費太大,
因為它們不用花任何錢在宣傳推廣上。

所以回答就是:我還不清楚。
這個進展很慢,在我把精力放在寫作"蝕"之前,我不確定我還能寫多少。
但無論怎樣,我一定會把第一章放在我的網站上

來源自alice88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