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睫毛膏和眼線。" 羅莎莉又補充道, "就一點。"
我大聲的嘆口氣。愛麗絲笑起來。
"耐心點,貝拉。我們覺得很有意思。"
"好吧,只要你們高興。"我呢喃著。

她們把所有的髮捲都用夾子緊緊的固定住,我的腦袋現在一點有不舒服。
"我們幫她換衣服吧。" 愛麗絲的聲音因為她自己預想到的情景而興奮起來。
她等不及我自己一步一瘸的挪出化妝間。而是用手把我給舉起來,
迅速移到了羅莎莉和愛密特那間寬大的白色房間。床上,赫然有件禮服。
當然,同樣是風信子深藍色的。

"妳覺得怎麼樣? " 愛麗絲在我旁邊嘰嘰喳喳的說著。
這各問題問的好。禮服上有輕柔的褶邊,看來它穿起來應該是低胸的,
而且整個肩膀都會露出來,長長的袖子直垂至手腕。
輕薄的上身腰部圍著一條淺花.深明欄顏色的手織腰帶,
它們褶皺在一起,堆積在左側下方形成一個薄薄的褶邊。

這種禔花織物的後背很長,但卻是前開身,露出肌膚輕柔的深藍色衣領,
當它們展示出那些如同茶葉皺捲的鑲邊時,幾乎是在黑暗中閃閃發光了。

"愛麗絲," 我帶著哭腔說道,
"我穿不了這個。"
"為什麼?" 她略帶僵硬的問我。
"這衣服穿上後幾乎被看光了!"

"這是穿在下面的。"羅莎莉拿著一件看起來不怎麼吉利淺藍色的衣服。
"那是什麼?"我充滿恐懼的問她。
"緊身胸衣。"愛麗絲不耐煩的,
"現在, 你是要自己穿上它,還是要我叫來賈斯柏讓你在我幫你穿的時後能安靜下來?"
她威脅道。

"妳可是我的朋友。"我指責她。
"行行好,貝拉。"她大嘆一口氣,
"我已經忘了作為人類的記憶了,而且我盡力從這些事情裡間接找到樂趣,再說,這也是為妳好啊。"

我抱怨著,而且羞的滿臉通紅,但這些都沒讓她們花費多時間給我把衣服換上。
我承認,這件緊身胸衣有它的好處。
"喔!" 我吸著氣,朝下看了看,
"我有乳溝!"
"誰能想的道! " 愛麗絲笑了出來,因為她的成就而高興不已。
雖然我還沒完全釋懷。

"你沒覺得這件禮服有點太....我不知道,前衛...對福克斯來說?" 我猶疑著問。
"我想你所要說的那個詞應該是高級時裝吧。" 羅莎莉笑了起來。
"那不是為了福克斯,是為了愛德華。" 愛麗絲堅持道,
"絕對適合。"

隨後,她們又把我帶回化妝間,用靈巧的手指頭翻動髮捲。
令我吃驚的是,捲髮如瀑布一般流瀉而下。
羅莎莉用手挽起大半,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梳成馬尾辨,如水一般的垂在我的背後,
她梳頭的時候,愛麗絲迅速在我的眼上,畫上但黑色眼影,
刷上睫毛膏,又小心翼翼的在我的嘴唇上塗上深紅色的唇彩。
隨後,她飛快的跑出房間,又再度帶著那雙鞋折回來。
"漂亮! " 羅莎莉在看著愛麗絲把它們都穿在我身上之後,吐出了句讚美。

愛麗絲熟練的把帶子繫的死緊,而後,眼帶思索的打量著我的裝扮。
"我想,我們做了我們能做的一切。" 她哀怨的搖了搖頭,
"妳猜卡萊爾不會讓我們...." 她瞥了一眼羅莎莉。

"我有所懷疑。"羅莎莉艱澀的回答道。愛麗絲嘆氣出聲。
隨後,她們倆又打起了精神。

"他回來了。"我知道她們所說的"他"是指誰,我的胃裡立刻有如蝴蝶飛舞般的強烈感。
"他可以等的。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 愛麗絲清楚的說道。

她又把我舉起來--那是必須的,
我確定自己不可能穿著鞋走路--把我帶到他的房間裡面大大的.
鑲著金邊的.尺寸足夠的鏡子前,扶我站好。

"看這, " 她說道, " 妳看見了嗎 ? "

我瞪著鏡子裡那個陌生面孔,穿著高跟鞋以及那件長及膝蓋.曲線畢露的禮服的她,
看上去有種高挑的錯覺。
這件低胸連衣裙--那讓人印象極其深刻的胸部曲線再次吸引住我的視線--
讓她的脖子看起來非常的修長,襯著那頭垂在她背後那閃閃發亮的長捲髮。
這件裙子的明藍色簡直太漂亮了,
將她象牙般的肌膚襯得如同奶油一樣的色澤,還有那抹刷在她臉上的緋紅。
她太漂亮了,我不得不稱讚一下。

"好的,愛麗絲。" 我笑起來 ," 我看到了。"
"別忘了啊。"她命令道。她再次把我舉起來,帶到樓梯頂層。
"轉過去,閉上眼睛! " 她朝樓下命令道。
"遠離我的思想--不許你搗亂。"

她猶豫著,直到她確定他遵守了她的命令,才用比平時要慢些的速度走下台階。
而後,她飛躍而下。
愛德華貼門而站,背對著我們,身影高大而陰郁 --我以前從未見過他穿黑色的衣服。

愛麗絲把我放在那裡.站直,撫平了我的裙擺,
把捲髮都攏到一側,隨後就把我一個人留在那裡,她卻走到鋼琴台旁邊坐下看著。
羅莎莉跟著她一同坐下,加入了觀賞行列。

"我能看了嗎? " 他的聲音裡有種強烈的期望--那讓我的心又狂跳起來。
"當然,現在就可以了。" 她只給他看。

他立刻轉身,隨後愣在當場,他那雙金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我感到一股暖流攀爬上我的脖子,染紅了我的臉頰。
他是如此的俊朗;我感到心頭掠過一絲曾有的恐懼,他是個夢,不可能是真的。

他穿著一套西裝,他該屬於電影螢幕的,而不是站在我身邊。
我以一種驚恐而難以相信的目光凝視著他。

他朝我慢慢的走過來,直到離我一步遠的時候,猶豫著停下來。
"愛麗絲,羅莎莉...謝謝。" 他的眼睛盯在在我的身上,嘴裡輕聲說著。
我聽到愛麗絲高興的笑了。

他向前邁了一步,用一隻冰冷的手抬起了我的下巴,俯身將他的唇印在我的喉嚨上。
"這才是你。" 他貼著我的皮膚呢喃著。他退開一些,另一隻手裡拿著束白色的鮮花。

"蒼蘭。"他邊把花插進我的捲髮裡,邊告訴我說,
"不多也不少,當然,還要有足夠的芳香。"
他再次低身,把我仔細打量一番。露出那個令人屏息的笑容:
"妳漂亮得過頭了。"

"你和我一樣。"我盡力讓自己的聲音盡可能保持輕柔。
" 就像我剛要勸服自己說你確實是真的存在時,
你卻這樣給我展示出來,我恐怕又要感覺作夢一樣了。"
他立刻把我圈近他的背彎裡。他把我拉近他的臉,隨著他的拉進,他的眼睛幾乎要燃燒起來了。

"小心唇彩! " 愛麗絲叫了起來。
他叛逆的大笑著,但卻把的唇印在我光裸的鎖骨上。
"準備好要出發了嗎? " 他問道。
"有沒有人要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他又笑了起來,回頭從他肩膀處越過,看向他的妹妹,
"她還沒猜出來?"
"沒有。" 愛麗絲咯咯的笑著。愛德華也高興的笑起來。我真的怒了。

"我錯過什麼了嗎?"
"別著急,你一會就會知道了。"他向我保證道。
"把她放下來,愛德華,好讓我給你們照張相片。"
愛思蜜手裡拿著一個銀色的照相機,走下樓梯。

"照相? " 我咕噥著,他小心的讓我用我那隻沒受傷的腳顫顫巍巍的站好。
我對這一起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你要把它拍成電影嗎?"我略帶諷刺的問道。
他朝我咧一笑。
愛思蜜給我們照了好幾張照片,直到愛德華笑著堅持說我們要遲到了才罷手。

來源自alice88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