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您提到愛密特和羅莎莉有一個婚禮。那其他人呢?
賈斯柏和愛麗絲也結婚了嗎?

A:羅莎莉很愛現;愛密特也喜歡討她歡心---因此,舉行過幾次精心準備的婚禮。
(但她的過去被公開後,我想大家會更清楚她為什麼總是這樣。)

賈斯柏和愛麗絲不喜歡現,但他們有更深刻的關係。
他們結過婚,但對他們來說一次婚禮就足夠了。

愛思蜜和卡萊爾曾經也結過一次婚。


Q:吸血鬼們可以裝的多年輕,他們又能裝成多老呢?
很明顯,愛德華17歳看上去最年輕,
但他其他"兄弟"們在變成吸血鬼的時候都有20多歲了。
他們每到一個城市時總是說自己是同樣的歲數嗎?
他們在有人懷疑之前又能待多久呢?
17歲的愛德華我想不會被認為超過了25歳。

A:庫倫們都有自己可以假裝年齡的範圍。
卡萊爾是關鍵,因為他愛當醫生,他們待在一個地方的時間有他的範圍決定。
雖然他只有23歳,但他一般假裝成28到35歲。如果沒有人懷疑(透過愛德華他們可以知道)
而且他們喜歡的話,有時候他們會繼續待下去。
由於他們的言行成熟,所以他們半老比假裝年輕要容易多了。

愛德華的範圍是15到25.6歳。
他曾經上過2次醫科大學(為了幫助卡萊爾跟得上時代),但他從未嘗試去實踐。
他不能像卡萊爾一樣對待血的誘惑。
愛密特和賈斯柏很難讓別人認為他們還不到18歲,但有了他們完美的認證(出生證,駕照等)
人們也願意相信他們的故事。

Q:吸血鬼們有尖牙嗎?
愛德華曾多次露出牙齒,但我們從未看到尖牙。
是不是只有狩獵時他們才伸出來?

A:我的吸血鬼沒有尖牙。他們的牙齒如此的鋒利強壯以至於尖牙沒有存在的必要
(他們可以咬穿鋼鐵,咬人類的脖子就像咬一塊奶油,哈哈)。
非素食的吸血鬼不會讓受害者活下去(除非是要改變他們);
其他吸血鬼故事中的吸血鬼會在獵物的脖子上留下兩個洞.但是我的吸血鬼不這樣。


Q:吸血鬼的血管裡有血液嗎,雖然他們的心臟並不作用?
萬一他們被割傷或是受傷會怎麼樣呢?

A:我的吸血鬼沒有絕大多是人類的體液。
沒有汗,沒有淚,他們吃下去的除外--他們沒有自己的血液。
他們有某種唾液--至少毒液讓他們的口腔濕潤。
當他們吸血時,血會留過他們的體內,使他們強壯。
血會在他們原來的血管中洶湧流動,雖然它們已不在循環。
這使他們的眼睛明亮,讓他們的皮膚微微泛紅。

這讓我想起我最近回答的一個問題。我想這很明顯,但那時,
我感到所有的事都很明顯(我的編輯們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幫助我解釋得更透徹)。
吸人血的吸血鬼隨著他們的飢渴,他們的紅膜會由深紅色退回黑色。
如果一個庫倫吸了人血,他/她的眼睛會變成葡萄酒色。
吸血鬼眼色完全變黑大約要2週的時間。
如果庫倫仍去吸食動物,他/她的眼睛會變成為金棕色。

另一則關於眼睛的事;新生吸血鬼可以通過眼睛辨別出來,
很有趣,由於大量人類的血液(血對他/她的改變是已經在其體內)殘存在體內組織中,
他們的眼睛會是亮紅色。
這種紅色要花一年時間才能褪去。
新生吸血鬼再第一年會十分強壯,
這也是因為他們體內有過多的血液殘存。
這剩下的血不會對飢渴感造成影響--其實新生吸血鬼總是很飢渴的。

既然我們談到生理問題...我曾被無數的人問過吸血鬼能否有孩子。

回答是不。
當一個人變成了吸血鬼,他們的生理活動就像在那瞬間凍結住了。
她和他(我們如果從女方角度看將更接近我們的討論)的孩子將不能經歷變化。
頭髮不會長長,指甲同樣不會
(如果你剪你的頭髮,你就永遠那樣了。這就是愛麗絲的頭髮這麼短--
 她一直回到在收容所中剪掉後的長度)。

這會對一切進行改變--所以一個女人不在有卵巢週期。
如果她是在懷孕時被咬的話,
她和她的胎兒都會被凍結在那個狀態。
永遠懷孕,這太糟糕了。我覺得這個想法令人害怕。

(版主碎碎唸~ 這邊對於後來的破曉.似乎有點衝突.
可能是這信件是寫在新月之前.所以完全沒有預料到後面破曉的發展吧
反正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過研討...)

如果一個吸血鬼被砍傷,不會有血液流出
除非他/她剛喝過新鮮的血(而且要喝很多)。
要麼,僅僅會流出一些毒液。這就像切割一塊花崗岩。


Q:我在開始時並沒有再多問一些問題,
因為我擔心已經問了不少,
但您看,Stephenic還有更多要告訴我的

A:好的,我看看我還能想到哪些細節.....
德納里峰的族群穿插在故事之中。她們是Tanya,kate(katrina)和irina 
她們來自斯拉夫,並以姊妹相稱,
雖然她們並不是親姊妹。她們都活了近一千年。
好幾個世紀都只有她們三個,
後來Carmen和Eleazar被她們和平的生活方式吸引,加入了她們。
Tanya,kate(katrina)和irina變成"素食者"的道路有點有趣;
她們本來是傳說中在男子睡覺的時候降臨並與之交媾的女妖。

她們對男人的愛最終讓她們對她們的受害者感到同情,
漸漸的訓練自己抵制血的誘惑。
雖然她們還是喜歡男人。kate和Eleazar 愛德華和愛麗絲一樣都天賦異秉,
不過我不打算再多講下去。
(Tanya會在我從愛德華的角度敘述的twilight中描寫到)。
Eleazar是男性。他和Carmen(他的真愛)都是西班牙人,
約3.4百歲,他們是後來加入三姊妹的。
Eleazar有不少歷史可說,不過這部分我會放在"破曉"中。

還有一些沒在故事中提到的事情。他們的興趣。
卡萊爾對醫藥十分著迷,當然,愛德華喜歡收集車子。
羅莎莉有機械方面的天賦,也喜歡車子
(更喜歡修車而不是開車或收集車)--這是她和愛德華唯一的共同點。
愛思蜜熱衷於建築和修復建築--由她負責房屋。她喜歡修復有歷史的建築。
愛麗絲熱愛購物。愛密特迷戀任何方式的比賽。賈斯柏很書生氣質。

最後一件事--法律,
確切的說,只有一條法律,
作為一個吸血鬼:你必須保持低調,不允許曝光。
是誰不允許曝光呢? 哈哈哈---敬請期待新月  

來源自alice880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2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